1、我爱你是一种信仰,这是清楚的,坚固的;我爱你是一种力量,这是温暖的,勇敢的。

2、好想你瞬间就在眼前,好想让你回到我身边。

3、低头品茶,你会感受到是对你滚烫的情感。

4、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喜欢你,很久了。

5、有点无聊加可爱!有点懒有点坏,有点俗有点怪。有点机灵加无赖!说无赖就无赖,油头滑脑谈恋爱!想爱我那就快趁圣诞节求爱。

6、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慰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7、等待着四季的轮回,在那个白雪纷飞的时节里,等待着我们彼此心中的知心爱人,我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我的真爱,从此在我心中有个你。

8、我就这么小心眼,你这辈子都是我一个人的。

9、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10、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11、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情人节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12、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家里人的催促,说我们年纪大了,也不是因为父母之命。

13、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天湛海,渺远澄音。

14、夜深了,灯亮了,街道上弥漫着思念的气息;你来了,爱近了,心房里回荡着爱情的呼唤。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很爱你,你要铭记。

15、前两天逛街路过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们也结婚去,我请你!

16、我爱的人,是你。爱你从不设防,不怕心儿受伤;想你甜蜜忧伤,充满欢乐梦想。多少贪嗔痴念,多少痴痴枉枉,为你痴迷,为爱疯狂。

1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8、你在街头,我在巷尾,你抬着头望着天空,蔚蓝晴空浮云万里,我低着头看着脚下,思绪纷飞阴霾依旧,我们便是如此擦肩而过。

19、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希望永远。

20、每天最乐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21、我们本是天堂的两棵树,相约来到尘世,你只在天堂耽搁一天,我便已在人间苍老千年,只能用灵魂感觉你的春夏秋冬。

22、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23、天有多长,地有多久,心中的爱就有多长久;就算沧海变桑田,时间到尽头,山河变尘土,日月都枯朽,我心中的爱火今生都会燃烧不休!

24、这世间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风慢慢,也抵不过公子眉目间的星辰呀!

25、爱,就是在一座叫缘分的桥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汤,拥一颗叫不变的心,过一种叫简单的生活,然后牵你的手,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

26、傻瓜,我数星星,你智商差点,你数月亮?

27、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8、相恋的道路也许不平坦,牵手的岁月也许有点短,即使时光倒流,我依然感谢与你相逢的那一刻,爱你的心不改变。

29、爱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觉,爱你想你我说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随便你。

30、石沉入水波澜兴,虎入山林百兽惊,你入我心乱哄哄,一重重你身影,一层层你面容,一阵阵你笑声,今日说出我爱你,想你分分秒秒钟。

31、因为想你,所有手机从来不欠费,因为等你,所以手机从来不关机。因为你永远在我的服务区,所以会随时随地收到我的思念信息吧。

32、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有气三次拿起电话机四肢冰凉汗直披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点之前我等你。

33、呐,说实话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假如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34、在这个不动声色的日子里,遇见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实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35、爱情,别朝三暮四,只能一心一意,别花言巧语,只能实心实意,别海誓山盟,只能全心全意。一生只守护一份爱,我的心永不改变!

36、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分享,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37、我这人就是这脾气,只要别人不理我的,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你若对我沉默,我也只好对你冷漠。

38、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现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装一切都很好。

39、你是九月夏日滚烫的浪,你是忽然大雨漂泊的向往,你是飞越山川河流的大梦一场,你是整夜白雪茫茫的路旁,你是无言,你是对望。

40、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41、淡淡而来的缘蕴藏着浓浓的情,一份执著加上一颗珍惜的心,送给我永远的朋友,愿你愉快心情笑对人生,快乐度过每一天。

42、爱一个人,是一辈子。因为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虽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过,但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爱护。

43、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我把誓言终身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即使终身平平淡淡,同尝甘苦,我愿永久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44、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45、关于我想你,每天都发生无数次。像满天星细细碎碎,攒起来能照亮整个天空。

46、如果喜欢你是一种工作,我想专职来爱你。

47、宝贝,要我接你不?肯定不要对不对,嘿嘿,那我睡咯,晚安,我会梦到你的,么么!

48、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抑或是十年之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识,你大喊一声,我爱你。那一刻,我定会扑到你的怀里。

49、你长的很有创意,你活着是一种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脾气。你要好好活下去,只有你能衬托世界的美丽!

50、与云相随,是风的幸福;与树相依,是叶的幸福;与花相恋,是蝶的幸福;与天相望,是地的幸福;与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51、我那么爱吃醋不是由于不置信你,而是你在我心中太美妙,虽然你并没那么优秀。

52、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53、我愿全世界的女孩都变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处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变成你,那么到哪里我都放心不下你。

54、宝贝520我爱你,明天也爱你,后天也爱你。

55、一个吻,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一句话,请让我打开你的心扉,我爱你!

56、我愿化作一朵小花,给你的生命带来芳香。

57、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吗?我爱你就象喝白开水,吃饭一样,就象呼吸一样的自然,不眠不息,温温柔柔,所以我会永远爱你。

58、拥抱让天空更广阔蔚蓝,让大地更生机盎然,让生活更激情火热,让爱情更甜蜜长久。祝相爱的人们拥抱情人节快乐!

59、觉得房间有点冷,可能是你不在身边的缘故。

60、如果我现在说爱你,那么以后我可能后悔;如果我现在拒绝你,那么我下一秒就可能后悔;呵呵,不管我怎样,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61、宝贝我爱你,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无论有多远,我一定要回来和你在一起。

62、就算此刻心痛的死掉,也不会跟你认输,因为我没有错,就算此刻你离开,我一样不会妥协,我告诉自己,是该做回自己的时候了。

63、你年年都扫福,今年不用扫了,因为再怎么样,都不如我们在一起相守那么幸福。

64、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遇到你的瞬间,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65、愿幸福是你的小情人,开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运是你一生的情人,美梦是你永远的情人。

66、冷战的时候我可以坚持到很久很久,久到对你没有了什么感觉。可是突然的一瞬间,我发现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67、错过了长安古意,失约了洛阳花期,我在姑苏马蹄莲里,瞥见你兰舟涉水而去。

68、如果你对婚姻仍有恐惧,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对我说: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69、你曾经说过,我是你心里的宝,你会细心呵护,怕我受一点点的伤害,你想永远看到我的笑脸,撅嘴的样子不可爱。

70、天变。地变。海变。人变,世界更是变。变。变,唯一永恒的是——我对你的情。我对你的爱。还有一颗早已为你沉醉的心。

71、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72、发掘再多的奇珍异宝,也不及你的凤毛麟角。

73、多希望和你一个不小心就白头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荆棘曲折,只求结局是你就好。

74、喜欢你来不及思索,思索之后还是喜欢你。

75、我每一次的升华,每一次的跳动,为了你。

76、相聚又远离,遥望不知期,寄身远方的你是否感受到我对你的深深思念?愿我的深情能够感动“月儿”,为我带去对你真挚的爱!

77、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时间证明的,同时还要经得起平淡的流年。而异地恋则需要更多,就因为有距离,才能把对方看的更透彻。

78、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份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猿粪就是猴子的粑粑。

79、当海枯石烂,激情不在,你我青春已逝,白发在风中闪耀,至少想起你我会微笑!

80、将来我的新娘要不是你,你就撕烂她的婚纱。

81、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这三次都是和你。

82、我爱你,世界上最幸福的力量,是爱你到老。

83、当我终于停歇了靠近你的脚步,忽然发觉只要能够像最初那样遥望着你倾听着你已经是足够至于爱与不爱,交给时间去疑问吧。

84、若你决意不回来,我不会东南西北地去找你。我只是在春夏秋冬里,数你留下的痕迹。

85、送你一个指南针,免得你被我惯的找不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