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正因放不下你。

2、伤害让一个人成长,时间让一个人坚强,终了的爱情让两个人一夜之间都学会看透。

3、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也请注意点分寸。

4、不要老想着你没有的,多想想你所拥有的,这样做可能暂时并不能改变你的现状,但能够影响你未来的生活。

5、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应该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边有微风,心中有暖阳。

6、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出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7、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8、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少说话多睡觉,也只有夜晚一床温暖的棉被和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

9、爱情的结局是,我离开了,你却要继续挽留。

10、对一个人有感觉,需要一分钟;喜欢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可是,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辈子。

11、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只是一天离开了你,你就狼狈得像是一个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2、栀子花盛开的美丽,而心痛却无止境的蔓延。

13、所有的繁华都是哀荣,所有的思念都是挽歌,所有的回眸都是永诀,所有的珍惜都是祭奠。我亲爱的朋友们,但愿吉祥如意,但愿吉祥如意。

14、已经习惯了的东西,舍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会渐渐离你远去。直到忘记了她。

15、什么季节,你最惆怅,放下了忙乱的箩筐。大地苍茫,河水流淌,是什么人掌灯,把你照亮。

16、路遥遥,心漫漫,伤离别,何感叹;风潇潇,夜长长,盼君至,不觉眠。

17、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会如此心甘情愿,好傻!

18、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执着?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19、如果我们当初不添加好友,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有关于你难忘的回忆。

20、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机不离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吗?

21、你有没有经历过,听着自己喜欢的人,说他喜欢的人。

22、有时候,真希望像电脑一样。累了、就格式化一下。

23、我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因为我要你亲眼看到,我离开你以后过更幸福。

24、最幸福不过是,你曾温柔呼唤,而我恰好有过应答。

25、我怀念的不是那个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经。

26、朝花有露,晴夜有星,而我有你。若不是你,我必定寂寞至死。

27、下雨,冲走了什么;雨过天晴的太阳,带来了什么。没有,都没有。

28、水是一天前的就别喝了,面包是一星期前的就别吃了,那些话是他很久以前说的就别想了。

29、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30、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31、空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却忘了问你愿不愿意。

32、你喜欢或不喜欢就直说,不要给我希望倒头来还是我失望。

33、大概我需要让自己再累一点,那样就不会有太多情绪了,直接躺倒就睡不去想任何东西。

34、其实自己很明白,可一颗心还是选择停留在那里。

35、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36、她习惯了寂寞,或者说,她一个人的时候更自在。

37、一见钟情的爱也是爱,不过那只是短暂的。

38、每一个微笑的表情,都有它藏匿的忧伤。

39、弹一曲人生悲歌,书一副水墨颜华。叹尘世辗转,风霜掩盖岁月年痕,再走当初的那条街,早已物非人非。风尘冷冷,夜深更更,有谁还记得曾经发生的一切。又回首,寂寞长街惟有灯火阑珊依旧。

40、从小到大,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不爱读书的心。

41、我没力气喜欢别人了,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

42、喜欢你是眼眶红红,心事重重。

43、所谓的地久天长,原来只是梦一场。

44、走走停停,看看,忙点好,至少不去想太多,累了一天,刷刷微博,发发呆,看看小说,也觉得挺好。

45、你我之间,不是错过,就是过错。我以为时间会是一剂很好的疗伤药,却也没想到用来入药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熬。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些人爱了,有些人伤了,有些人恨了,还有些人的爱从一开始就只是回忆。

46、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就是听你说你和她的故事。

47、小时候难过会哭长大后难过会笑。

48、你生一个男人的气,往往是因为喜欢这个男人。女人总是这样,越在乎一个人,就越容易和他赌气。这不是因为爱的不够,而是因为爱的太深。所以男人啊,当女人还在跟你生气时,且珍惜吧。等到哪一天不爱你了,别说生气,连哼都懒得哼一句。

49、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50、淡淡的伤感,便有了淡淡的寂寞,淡淡的愁绪,惹起那段记忆。

51、时间不是问题,我才是问题。

52、你有没有很想,和谁重新认识一次。

53、一个人要坚强的活下去,是很难的吧。想战胜心里的不安,也是很辛苦的吧。

54、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55、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56、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傻。

57、时间一天天过去,好像什么都不曾改变过一样。

58、最好的默契就是我懂你的故作矜持,你懂我的图谋不轨。

59、爱她,就不要给她乱想的机会。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是多么的爱你。

60、我要进你空间多少次,才能换来最近访客有你名字。

61、有的人,曾经是无话不说,到最后,却无话可说。

62、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

63、我没事只是少了一个催我睡觉帮我暖手陪我哭陪我闹的人而已。

64、此刻的我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貌,迷茫的不知所措。

65、喜欢你那么久,除了委屈,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66、和我谈感情你却心里想着别人,我不是某人的替代品。

67、下雨天,是最使人忧伤的时候。明明不想哭,但眼泪依旧在脸上任性。

68、像我这样聪明的人,早就告别了单纯,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去换一身伤痕。

69、能不能走慢点,让我追上你的影子。

70、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71、都拥有着能让对方羡慕的东西,所以才能在对方觉得寂寞的时候帮上忙呢。

72、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73、当你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这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

74、烟花再美只是肯间,情话再甜只是敷衍。

75、你复制我的温柔,粘贴在别人心头。

76、我那么努力的学会了坚强、自己心疼自己,自己哄自己。

77、有天坚持碰上慢热,当慢热不再慢热的时候而坚持已经累了。

78、如果可以,我愿意用一生来换取你的一句我愿意。

79、夜深沉,风卷帘栊,给我一段老时光,独坐在绿苔滋长的木窗下,泡一壶闲茶。不去管,那南飞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问,那一叶小舟,又会放逐到哪里的天涯。

80、夜凉如水,心寒似冰。无法送达的心愿,恰似这夜空黯淡的星语。透着忧伤的心绪,缠缠绵绵,千头万绪,无从疏解。

81、心碎了以后,才知道什么叫疼,才知道爱你有多累,我试着说服自己要学会忘记,可还是拿自己无能为力。

82、别拿你的故事换取别人的同情,你那叫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