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试图挽留一个要走的人,你用什么挽留她,她就会带走什么。

2、除了自身的病患或亲友离去的痛苦是真实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价值观带给你的。

3、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4、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5、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6、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终能破茧成蝶。

7、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厌恶着很多人,却又不能随便翻脸。有时分,生活就是要逼本人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8、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领悟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9、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让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10、生活,在喜怒哀乐间走走停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只知道阳光这么好,别辜负了今天。

11、你做得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12、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13、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14、再好的链子也拴不住爱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

15、只有当人能够察看自己的内心深处时,他的视野才会变得清晰起来。向外看的人是在梦中,向内看的人是清醒的人。

16、学会宽容别人,其实你那时候你和他一样会那样做的。

17、自身有价值了,才会像吸铁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转身过来与你为伴。不要怪罪世界现实,让自己强大才是给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18、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19、小时候,哭是我们解决问题的绝招。长大后,笑是我们面对现实的武器。

20、请努力的改掉自己的脾气,不要以为那就是很酷,很有个性,你应该知道,那个很致命。

21、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2、在公司如果你是干的最好的,千万不要对任何人说自己是最好的,即使你是。

23、这个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和事让你失望了,而最不应该的就是自己还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记住:社会很残酷,你要活得有温度。

24、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25、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26、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内心强大比什么都重要。

27、学会赞美别人,不要说别人的长短,其实你也是这样的,多给别人点鼓励,其实你真的很不错,相信自己。

28、当你不再沉溺在回忆里的时候,你会发现今天的星星很亮,夜晚很美好,风很温和,而你自己真的熠熠闪光。

29、嘴巴厉害往往惊人心,但也能伤人心。做人的硬道理之一是绝不说不该说的话。反之,随意放言,一则显得粗率,二则显得肤浅。在任何时候,只说该说的话,才是稳中取胜之道。

30、一定要加倍努力变得优秀,等到哪天遇到对的人才不会显得狼狈不堪,毫无准备;真正喜欢你的人,从来都不忙。

31、没有人能烦恼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没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过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质量。

32、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33、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的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一种人生。

34、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而是一个巴掌。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35、我好像明白了,你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才能过想过的生活。

36、人不都是这样吗,安慰别人的时候头头是道,自己遇上点过不去的坎,立马无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绪作祟故事撩人。

37、也许你放不下的不是他,而是那段自己认真过的过去。

38、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阳光下哭花了脸,有的人却躲在暗地里开出了花。

39、过早的将就,会透支遇到真爱的运气。

40、在别人忙的时候不要去打扰他,以免别人对你造成反感。

41、平凡是福,不思进取是罪,堕落等于罪上加罪。

42、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43、生命是一种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终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

44、只有经历过无数的失败,才能懂得成功的艰辛。

45、一个笑容,可以开始一段友情。一个词语,可以结束一段争吵。一个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个人,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46、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47、沉默是最好的诉说,遗忘是最好的解脱。

48、无须匆忙,该来的总是会来,在对的时间,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49、也许我所失去的,正是我生命中绝不该放手的东西。

50、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51、我把所有的记忆串联成一部电影,却发现是个悲剧。

52、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是大多数时候,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过来的话。

53、要想在别人心里留下好印象,一定要注意点点滴滴,一言一行,要想到任何事情都是积累起来的。

54、不要亏待了身边每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毕竟他们在对你好和不对你好之间,选择了对你好。

55、所谓的希望,不是明天的到来,而是所有的日子都会过去。所谓的绝望,不是今天的暗淡,而是所有的光亮都不再拥有。

56、我们在春风秋雨中无话不说,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57、把自己内心整得精致了,真的会遇上好多很精致的东西,人最需要的是迷上自己的生活。

58、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59、爱情,就仿佛是一条弥漫着雾的丝路,这条路没有尽头。

60、重复别人走过的路,是因为忽视了自己的双脚。

61、要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且有意义,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62、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63、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64、做什么事一定要仔细,一定要核对无误,切记浮躁。

65、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要去接你。

66、淡淡的颜色,是一种干净;淡淡的情感,是一种雅致;淡淡的花香,是一种迷醉;淡淡的交往,是一种长久。

67、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68、人生就是这样。每个人来到这世上,手里的牌都不一样,有的好有的烂,谁都没得选。你若摊上了一手烂牌,愿意不愿意,也得拿着它打,怨天尤人没用。

69、老实说,我并不是那种越挫越勇的人,可以的话也请生活给我点甜头尝尝,这样会觉得自己的努力没白费。

70、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

71、能帮的时候,尽量帮人;能不求人的时候,尽量不求人;帮人,是为了自己心安;不求人,是不想让别人的举手之劳成了一生难以还清的债。

72、我会记住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我也会记得大雨磅礴,没有带伞的日子。

73、有些地方不一定要离开,有些人不一定非要放手。

74、没有人拥有完美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只是有的人知道如何完美地处理罢了。

75、不要从别人口中认识我,因为他们一般都有口臭。

76、不是想成为,而是要成为。

77、这世界上,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温暖。

78、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79、我过得还能够,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能够。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也挺好。

80、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81、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是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