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褱而论 [ yī huái ér lùn ]

基本释义

指处理事情或问题不分性质,不加区别,用同一标准来对待或处理。同“一概而论”。

详细释义

【解释】:指处理事情或问题不分性质,不加区别,用同一标准来对待或处理。同“一概而论”。

近义词

一概而论

成语接龙

论功封赏赏善罚恶恶衣粗食食不兼肉肉袒牵羊羊羔美酒酒緑灯红红情緑意意气用事事宽则圆圆顶方趾趾踵相错错落参差差强人意意气自若若有若无无出其右右军习气气喘吁吁吁天呼地地平天成成败得失失张失志志得气盈盈盈一水水火无交交口同声声势烜赫赫赫扬扬扬幡招魂魂飞胆战战无不克克传弓冶冶叶倡条条贯部分分文未取取予有节节外生枝枝分缕解解衣衣人人非木石石沉大海海楛石烂烂熳天真真才实学学而不厌厌闻饫听听其自流流水高山山寒水冷冷言冷语语出月胁胁肩低首首足异处处之夷然然糠照薪薪尽火传传道受业业业矜矜矜功伐能能不称官官运亨通通同一气气壮山河河鱼之疾疾不可为为人说项项背相望望峰息心心焦火燎燎发摧枯枯脑焦心心不由主主圣臣良良金美玉玉石同碎碎骨粉尸尸利素餐餐云卧石

英文翻译

In a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