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因结果 [ shōu yīn jié guǒ ]

基本释义

指了却前缘,得到结果。旧有因果报应之说,指前有因缘则必有相对的后果。

详细释义

【解释】:指了却前缘,得到结果。旧有因果报应之说,指前有因缘则必有相对的后果。

近义词

收园结果

成语接龙

果刑信赏赏不踰日日月合璧璧合珠联联翩而至至圣至明明教不变变古乱常常胜将军军法从事事半功百百业萧条条分缕析析肝沥悃悃愊无华华星秋月月下老人人山人海海纳百川川流不息息息相通通衢广陌陌路相逢逢机立断断缐鹞子子子孙孙孙庞斗智智穷才尽尽欢而散散带衡门门无杂宾宾餞日月月坠花折折冲尊俎俎樽折冲冲风冒雨雨条烟叶叶落知秋秋高气和和颜说色色色俱全全知全能能言善辩辩才无碍碍难从命命途多舛舛讹百出出口入耳耳闻目见见猎心喜喜从天降降心俯首首善之地地利人和和风丽日日中必彗彗泛画涂涂炭生灵灵牙利齿齿牙馀惠惠子知我我心如秤秤斤注两两脚居间间不容发发宪布令令人作呕呕心抽肠肠肥脑满满面红光光车骏马马上功成成双作对对答如流流言蜚语语笑喧哗哗世动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

英文翻译

Cause and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