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行本色 [ dāng xíng běn sè ]

基本释义

当行:内行。指内行并且是本来面貌。后亦指精通本行,而且成绩特别突出。

详细释义

【解释】:当行:内行。指内行并且是本来面貌。后亦指精通本行,而且成绩特别突出。

成语接龙

色飞眉舞舞文玩法法出多门门无杂客客死他乡乡书难寄寄人篱下下笔如神神摇目夺夺胎换骨骨腾肉飞飞鹰奔犬犬马之报报冰公事事缓则圆圆凿方枘枘圆凿方方领圆冠冠冕堂皇皇天上帝帝辇之下下笔成章章决句断断长续短短叹长吁吁天呼地地大物博博闻强识识微见远远求骐骥骥子龙文文过其实实繁有徒徒劳无益益寿延年年壮气锐锐不可当当场出丑丑态百出出死入生生花妙笔笔困纸穷穷则思变变化不穷穷寇莫追追根究底底死谩生生动活泼泼水难收收离纠散散兵游勇勇往直前前瞻后顾顾而言他他山攻错错综复杂杂七杂八八字打开开眉笑眼眼饧耳热热可炙手手零脚碎碎琼乱玉玉清冰洁洁己奉公公正不阿阿猫阿狗狗皮膏药药笼中物物极将返返哺之恩恩重如山山崩地陷陷落计中中风狂走走骨行尸尸利素餐餐云卧石石沈大海

英文翻译

know one's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