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盂之安 [ fù yú zhī ān ]

基本释义

像覆置的盂那样安稳。比喻稳固,不可动摇。亦作“覆盂之固”。

详细释义

【解释】:像覆置的盂那样安稳。比喻稳固,不可动摇。亦作“覆盂之固”。

近义词

安如磐石,覆盂之固

成语接龙

安定团结结结巴巴巴前算后后拥前呼呼天叩地地主之仪仪表堂堂堂皇正大大刀阔斧斧破斨缺缺食无衣衣冠礼乐乐不可言言三语四四海波静静观默察察言观行行之有效效犬马力力所能及及笄年华华星秋月月明千里里丑捧心心急如焚焚香扫地地上天官官情纸薄薄唇轻言言听事行行步如飞飞蛾赴火火上弄冰冰山难靠靠天吃饭饭蔬饮水水流花谢谢兰燕桂桂林一枝枝流叶布布袜青鞋鞋弓襪小小屈大伸伸头探脑脑满肠肥肥头胖耳耳听八方方桃譬李李郭同船船坚炮利利出一孔孔席不暖暖衣饱食食前方丈丈二和尚尚虚中馈馈贫之粮粮多草广广厦万间间不容发发愤展布布衣粝食食不果腹腹心之疾疾足先得得失参半半疑半信信口开河河不出图图作不轨轨物范世世道人情情不自禁禁网疏阔阔步高谈谈天说地地北天南南风不竞竞今疏古

英文翻译

Peace of the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