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礼乐 [ yī guàn lǐ lè ]

基本释义

指各种等级的穿戴服饰及各种礼仪规范。指封建社会中各种典章礼仪。

详细释义

【解释】:指各种等级的穿戴服饰及各种礼仪规范。指封建社会中各种典章礼仪。

成语接龙

乐而忘死死而无悔悔其少作作金石声声销迹灭灭门绝户户枢不蝼蝼蚁贪生生吞活夺夺胎换骨骨肉相连连山排海海水桑田田连仟伯伯俞泣杖杖履相从从宽发落落叶知秋秋风纨扇扇火止沸沸沸扬扬扬眉瞬目目牛无全全心全意意前笔后后进领袖袖里玄机机事不密密密层层层出叠见见所未见见怪非怪怪诞诡奇奇文瑰句句栉字比比岁不登登峰造极极天蟠地地主之谊谊不容辞辞不达意意合情投投机取巧巧立名色色若死灰灰心槁形形影自守守望相助助人下石石泐海枯枯本竭源源远流长长枕大被被甲执鋭鋭挫气索索隐行怪怪事咄咄咄咄逼人人不自安安宅正路路绝人稀稀奇古怪怪诞不经经明行修修短随化化为乌有有我无人人怨神怒怒目相视视为知己己溺己饥饥不暇食食玉炊桂桂枝片玉玉液琼浆浆酒藿肉肉山酒海海不波溢溢于言表

英文翻译

Dress, crown, etiquette and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