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池盗弄 [ huáng chí dào nòng ]

基本释义

旧时对人民起义的蔑称。也指发动兵变。同“潢池弄兵”。

详细释义

【解释】:旧时对人民起义的蔑称。也指发动兵变。同“潢池弄兵”。

近义词

潢池弄兵

成语接龙

弄月嘲风 → 风行电照 → 照功行赏 → 赏心乐事事不关己 → 己溺己饥 → 饥餐渴饮饮醇自醉醉吐相茵茵席之臣臣心如水水尽鹅飞飞米转刍 → 刍荛之言 → 言中事隐隐鳞戢翼 → 翼翼小心 → 心旌摇摇 → 摇席破座座无虚席席门穷巷 → 巷尾街头 → 头稍自领 → 领异标新 → 新益求新 → 新愁旧恨 → 恨之入骨骨腾肉飞飞扬浮躁躁人之死 → 死有余诛 → 诛故贳误 → 误认颜标 → 标新竞异 → 异口同音 → 音容宛在在天之灵 → 灵丹圣药 → 药石之言 → 言信行直 → 直截了当当面错过 → 过眼烟云 → 云开雾散 → 散言碎语 → 语不惊人 → 人生若寄 → 寄人篱下 → 下车之始 → 始终若一 → 一日万几 → 几不欲生 → 生灵涂地 → 地棘天荆 → 荆天棘地 → 地久天长 → 长春不老 → 老调重谈 → 谈天论地 → 地上天官官官相护护国佑民 → 民安国泰 → 泰山压顶顶礼膜拜拜赐之师师直为壮壮志凌云云集景从从天而降降心相从从俗就简简能而任 → 任贤使能 → 能上能下下马看花 → 花攒绮簇 → 簇锦团花 → 花锦世界

英文翻译

Stealing in a decorated p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