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疯卖俏 [ zhuāng fēng mài qiào ]

基本释义

假装痴癫卖弄风骚。欧阳予倩《木兰从军》第一场:“那个叫做什么 木兰 的就是她,装疯卖俏的。”

详细释义

【解释】:假装痴癫卖弄风骚。 欧阳予倩 《木兰从军》第一场:“那个叫做什么 木兰 的就是她,装疯卖俏的。”

成语接龙

俏成俏败败绩失据据理力争争强好胜胜任愉快快心满意意前笔后后来之秀秀才人情情随事迁迁延时日日落千丈丈二和尚尚虚中馈馈贫之粮粮尽援绝绝其本根根深本固固步自封封刀挂剑剑戟森森森罗万象象箸玉杯杯弓市虎虎皮羊质质疑问难难乎为情情同骨肉肉跳神惊惊魂失魄魄消魂散散兵游勇勇冠三军军临城下下回分解解民倒悬悬驼就石石破天惊惊肉生髀髀肉复生生杀与夺夺门而出出言有章章甫荐履履霜知冰冰消雾散散言碎语语笑喧呼呼朋唤友友风子雨雨鬣霜蹄蹄閒三寻寻风捉影影形不离离世遁上上医医国国破家亡亡国之音音信杳无无端生事事齐事楚楚得楚弓弓影浮杯杯水之谢谢庭兰玉玉友金昆昆山之玉玉减香销销魂夺魄魄散魂消消息盈冲冲风破浪浪蘂浮花花甲之年年谊世好好生之德德高望重重作冯妇妇姑勃豀

英文翻译

Make a fool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