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死犹归 [ shì sǐ yóu guī ]

基本释义

把死看得象回家一样平常。形容不怕牺牲生命。同“视死如归”。

详细释义

【解释】:把死看得象回家一样平常。形容不怕牺牲生命。同“视死如归”。

成语接龙

归正首丘丘山之功功成身退退食自公公平交易易辙改弦弦外之响响彻云表表里相依依经傍注注玄尚白白草黄云云中白鹤鹤骨龙筋筋疲力竭竭泽焚薮薮中荆曲曲突徙薪薪桂米珠珠沉玉陨陨雹飞霜霜露之思思所逐之之死靡他他乡故知知地知天天空海阔阔论高谈谈天论地地上天宫宫车晏驾驾轻就熟熟路轻车车尘马足足衣足食食甘寝宁宁缺勿滥滥用职权权变锋出出陈易新新婚宴尔尔雅温文文子同升升山采珠珠歌翠舞舞词弄札札手舞脚脚不沾地地广人希希旨承颜颜丹鬓绿绿衣黄里里通外国国无宁日日已三竿竿头一步步步为营营私作弊弊絶风清清净寂灭灭门绝户户枢不蝼蝼蚁贪生生死相依依头缕当当行出色色仁行违违时絶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腭搥床床下牛斗斗量筲计计穷力尽尽善尽美美不胜收收因种果果不其然然荻读书

英文翻译

Death in 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