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因种果 [ shōu yīn zhǒng guǒ ]

基本释义

指了却前缘,得到结果。旧有因果报应之说,指前有因缘则必有相对的后果。同“收因结果”。

详细释义

【解释】:指了却前缘,得到结果。旧有因果报应之说,指前有因缘则必有相对的后果。同“收因结果”。

近义词

收园结果,收缘结果,收因结果

成语接龙

果熟蒂落落阱下石石赤不夺夺胎换骨骨鲠之臣臣门如市市井之徒徒乱人意意气飞扬扬威耀武武断乡曲曲意奉迎迎风冒雪雪操冰心心不两用用夏变夷夷然自若若合符节节衣缩食食毛践土土鸡瓦狗狗行狼心心狠手毒毒赋剩敛敛影逃形形输色授授受不亲亲当矢石石城汤池池鱼堂燕燕约莺期期期艾艾艾发衰容容头过身身首异处处之绰然然糠自照照人肝胆胆丧魂消消愁解闷闷海愁山山河表里里外夹攻攻苦食啖啖以重利利令智昏昏镜重明明昭昏蒙蒙在鼓里里丑捧心心满意足足不出户户枢不蝼蝼蚁贪生生生死死死声淘气气焰嚣张张嘴挢舌舌敝唇焦焦心劳思思前想后后手不接接三连四四书五经经纶济世世世代代代拆代行行号巷哭哭丧着脸脸红耳赤赤胆忠心心劳意攘攘人之美美益求美美人迟暮暮雨朝云云翻雨覆覆盆之冤冤家路狭

英文翻译

Fruit and f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