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送你一杯温热的咖啡,送你一双和暖的红手套,送你一条美丽的花围巾,送你所有冬日里能带给你的温暖,亲爱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2、我爱你,往后余生是你,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3、总有一人会陪你走尽天涯,陪你把故事重温,护你周全不让你伤心流泪!

4、我愿变成小偷,将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头,用一生去战斗,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爱你今生嫌不够!嘿!你感动否?

5、亲爱的: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6、爱情是两情相悦的手牵手,是相濡以沫的亲亲我我,是真情的心有灵犀,是相伴一生的终身伴侣,是一根红线系着我和你的情丝相聚,让爱相伴,让爱厮守,让真情常在。

7、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8、当爱情降临的时候,我会弹出悦耳的旋律,用那优美的声音,来演唱着爱的醉意。就算时间可以倒转,对你的爱依然存在。爱你到地老天荒!

9、老公,我昨晚也几乎一晚没睡,除了检查自己的差错,我还要用举动表现,抓紧光阴赶制“温暖”牌,原谅我吧!

10、你要是鱼儿,我就是包容你的海洋;你要是天鹅,我就是毕生追求你的癞蛤蟆;你是鲜花,我甘愿做给你提供养料的牛粪;亲爱的,我爱你!

11、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情人节快乐!

12、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平淡的生活浮起了涟漪,让我开始觉得生活这么完美,让我开始期盼明天的太阳。这就是爱的力量吧,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齐走下去!

13、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亲爱的,无论你的爱是加减乘除,你都是我的最爱!

14、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与你嬉戏遨游至尽头,你若白发苍苍,我亦许你倾世温柔。

15、想你成为像呼吸一样的事情,不论时间如何流逝,你已经留在我的心底。

16、等你的信息度日如年,一颗破碎的心无法用时间来修复,对你的感情没有随风漂移,而是坚定的信念等你花开季节,与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来。

17、不是因为孤独而想念,不是因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为美丽而相爱,更不是因为节日而祝福,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变!老婆节日快乐,爱你永恒!

18、山不转水转,水不转地球转,地球不转你也转,你要不转,我就转。无论你转不转,我都围着你转。因为你是我的中心,你是我的焦点!

19、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情人。

20、一份喜悦让你天天快乐;一份问候让你没有烦恼;一份真情不要回报;一份真情让你样样都好;一份爱让你幸福!

21、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婚礼,没有戒指。没有了物质的前提,阻挡不了我们爱情的甜蜜。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共同谱写一出我爱你到永远的旋律。

22、你像暖暖的风,漾起了我心底爱的波澜;你像五彩的云,缚住我眼中多情的视线;你像清晨的露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我愿与你,生生世世相守相伴!

23、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此刻能对你说,我爱你,我会在你身后永远守护你。

24、和你在一起是奉了爱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给你,任由你去安排,它准备接受一切,无论甜蜜还是苦涩。

25、若是偏要说啊,我对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开,落叶归根,是一件必然的无可避免的事情啦。

26、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27、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28、接受孤独,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尔还会被变故打败。也许接受是难以下咽的,但在无法承受的时候,要学会放过自己。

29、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30、请不要固守你的沉默,不要为等待而等待。愿我爱的帆,能驶进你心的港湾。

31、幸福就是:雨天能为你撑起一把小伞;幸福就是:牵你的小手与你共度夕阳;幸福就是:你永远开心快乐!

32、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道你有没有睡;你是星月我是日,日月星辰总相宜;你是烛火我是蛾,焚身火海也愿意,你值得我永远爱!

33、你是种子,落在我心底生根发芽,我会因你快乐而快乐,因你幸福而幸福,我会珍惜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今生来世都不许你挪地!

34、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35、心中的唯一非你莫属,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36、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37、老公你是我的爱,就算变成老头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买菜,你还是我的依赖,我永远是你最爱,想念你。

38、你再也遇不到一个人这样爱你,我亦不会再这样爱一个人。

39、七夕情人节到,愿幸福是你的小情人,开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运是你一生的情人,美梦是你永远的情人,七夕节快乐哦!

40、我玩了六年的英雄联盟,后来我发现你就是我的英雄。

41、因为有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有雨,禾苗得以滋长;因为有花,自然才显芬芳;因为有你,生活才显阳光。宝贝,你就是我的太阳!

42、想一头扎进你的怀里,闻你身上是熟悉的味道,以及告诉你这些天的委屈,还有就是我想你了!

43、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

44、你于我就像冬天里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烫着,又不敢离得太远,怕感到一个人的寂寞寒冷!

45、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46、要节约用水,所以你别一个人洗澡。

47、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未坑过谁,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未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

48、鹊桥相依意绵长,织女遇见了牛郎,相知相惜终不愈,恋山恋水怜须臾,人生得一足已矣,把它看作了知己,七夕相见最聚意,情人相视不得语。

49、我喜欢你的名字,喜欢你笑的样子,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好吧,我直白一点。我喜欢你。

50、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缘分;牵着你,是我一生的快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运。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51、老婆美,老婆靓,老婆大人最漂亮;前瞧瞧,后看看,老婆身材最标致;老婆是我心头宝,因为有你我才笑;我要好好宠着你,永远永远把你爱。祝老婆快乐!

52、人群中苦苦寻觅,终于等到你,不管何时何地,我的视线都不想离开你。

53、要想生活有进步,老婆的叮咛要记住。要想事业有成功,老婆要吹枕头风。你的辛苦是我的动力,是我幸福的保证,老婆大人,天天快乐!

54、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55、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美人鱼没有走上陆地,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56、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57、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58、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爱,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情人节快乐!

59、愿思念化作暖阳,将你的身心温暖;愿爱恋化作月光,洒到你的枕边;愿柔情化作流星,让你梦想成真;愿牵挂化作清风,送去我的眷恋。

60、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

61、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62、你是我的温带海洋性气候,一直都是暖暖的。

63、白昼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

64、老公,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狗熊爱蜂蜜,不管他们怎么爱,爱什么,反正我只爱你,爱死你!

65、爱情,就是两个人心灵的契合。婚姻,就是两个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契合。其他一切,都是身外之物。亲爱的,希望你懂!

66、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67、若我是万千繁星其中一个,你便是我的星轨,使我昼夜不知停。

68、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发现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69、我不在意你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不会打探你的过去,因为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欣赏的是你现在的智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这就足够了。

70、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的,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爱你!

71、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顿饭,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吗,只有经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72、我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时间从我的身边逃走现在,时间到。

73、当爱情发言的时候,就像诸神的合唱,使整个的天界陶醉于仙乐之中。不要问我想你不,我只知道我的心只有一个你,不要问我爱你不,我只知道,我的心只可容纳一个你。

74、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75、花儿朵朵开,朵朵有人爱,要爱爱一朵,不要朵朵爱,实在朵朵爱,只好躲着爱,不能朵朵躲,只需躲一朵,实在没得躲,多朵就多朵。

76、凡是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送你最好的问候,纵然人生聚散无常,念你的心依旧。

77、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恋你。害我整天迷着你,只因全心爱着你。

78、能不能不要长大,想要一辈子像个小公主一样被你宠爱,开心时软软的抓着你的手撒娇,再甜甜的亲一口你的脸颊,难过了就吸吸鼻子,扑进你怀里哭,让你心疼的揉揉我的小脑袋。

79、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80、缘是美丽的邂逅,爱是心跳的感觉,情是心灵的交会,恋是甜蜜的思念,走在爱与被爱的边缘,你见或者不见,爱你的心始终不改变!

81、你就像天边的雨,有时晴朗有时雨;你就像地上的小溪,时而急速时而缓慢;不管你是什么,你都是最特别的那个,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亲爱的,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