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法审令 [ míng fǎ shěn lìng ]

基本释义

审:谨慎。申明法令,使人人遵守,谨慎发布命令,避免出现差错。

详细释义

【解释】:审:谨慎。申明法令,使人人遵守,谨慎发布命令,避免出现差错。

成语接龙

令人注目目不别视视人如子子子孙孙孙康映雪雪窑冰天天生地设设心处虑虑周藻密密约偷期期颐之寿寿满天年年湮世远远垂不朽朽棘不雕雕虫篆刻刻薄寡思思绪万千千金市骨骨软筋麻麻木不仁仁义之兵兵不接刃刃树剑山山公倒载载笑载言言语道断断章取意意前笔后后继有人人来客往往返徒劳劳苦功高高飞远遁遁逸无闷闷海愁山山遥水远远溯博索索隐行怪怪诞诡奇奇技淫巧巧立名目目兔顾犬犬马之决决一胜负负险不宾宾客如云云龙风虎虎掷龙拿拿云攫石石烂江枯枯鱼之肆肆无忌惮惮赫千里里勾外连连二赶三三牲五鼎鼎分三足足音跫然然糠照薪薪尽火传传龟袭紫紫绶金章章父荐屦屦贱踊贵贵阴贱璧璧合珠联联翩而至至圣先师师老兵疲疲于奔命命途多舛舛讹百出出师有名名公钜卿卿卿我我我醉欲眠眠花醉柳柳眉剔竖

英文翻译

Judge by 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