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张风势 [ fēng zhāng fēng shì ]

基本释义

犹言装疯卖傻。元 李寿卿《度柳翠》楔子:“你這和尚,風張風勢,説謊調皮,没些兒至誠的。”

详细释义

【解释】:犹言装疯卖傻。 元 李寿卿 《度柳翠》楔子:“你這和尚,風張風勢,説謊調皮,没些兒至誠的。”

成语接龙

势焰熏天天华乱坠坠溷飘茵茵席之臣臣心如水水中捉月月圆花好好好先生生死之交交口同声声色狗马马壮人强强弓劲弩弩下逃箭箭穿雁嘴嘴直心快快刀斩麻麻痹不仁仁人义士士死知己己溺己饥饥寒交迫迫不及待待理不理理直气壮壮发冲冠冠冕堂皇皇天后土土生土长长蛇封豕豕突狼奔奔走相告告老在家家给民足足食足兵兵销革偃偃革为轩轩然大波波澜壮阔阔步高谈谈议风生生手生脚脚高步低低头丧气气忍声吞吞纸抱犬犬马恋主主敬存诚诚惶诚恐恐遭物议议论风发发蒙振落落英缤纷纷纭杂沓沓来踵至至死不变变俗易教教一识百百家诸子子孝父慈慈悲为本本支百世世掌丝纶纶音佛语语出月胁胁肩低首首尾相援援鳖失龟龟年鹤寿寿元无量量力而行行不踰方方外之人人间天上上智下愚愚民安知知无不为为蛇添足足不出户

英文翻译

Wind 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