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以牛后 [ xiū yǐ niú hòu ]

基本释义

牛后:牛的肛门,比喻从属的地位。指不愿处在从属地位,为人牵制。

详细释义

【解释】:牛后:牛的肛门,比喻从属的地位。指不愿处在从属地位,为人牵制。

成语接龙

后台老板板上钉钉钉嘴铁舌舌挢不下下不为例例行差事事齐事楚楚弓楚得得薄能鲜鲜车怒马马迟枚疾疾病相扶扶危济困困兽犹斗斗艳争妍妍姿艳质质疑辨惑惑世诬民民生在勤勤学好问问寒问暖暖衣饱食食玉炊桂桂玉之地地老天昏昏昏沉沉沉郁顿挫挫骨扬灰灰心丧气气急败丧丧师辱国国富民强强记博闻闻风响应应答如流流连忘反反裘负刍刍荛之见见风是雨雨凑云集集腋为裘裘弊金尽尽人皆知知书明理理所必然然糠自照照萤映雪雪北香南南柯一梦梦想颠倒倒背如流流言蜚语语重情深深山穷林林下风度度长絜大大计小用用寒远寒寒腹短识识明智审审己度人人去楼空空腹便便便宜行事事危累卵卵与石斗斗志昂扬扬铃打鼓鼓腹含和和衷共济济弱锄强强嘴硬牙牙牙学语语笑喧呼呼天叫地地旷人稀稀奇古怪怪事咄咄咄嗟叱咤

英文翻译

To be ashamed of an 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