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枯折朽 [ lā kū shé xiǔ ]

基本释义

摧折枯朽的草木。形容轻而易举。也比喻摧毁腐朽势力的强大气势。同“摧枯拉朽”。

详细释义

【解释】:摧折枯朽的草木。形容轻而易举。也比喻摧毁腐朽势力的强大气势。同“摧枯拉朽”。

近义词

摧枯拉朽

成语接龙

朽棘不雕雕章缛彩彩笔生花花攒锦聚聚众滋事事无二成成双作对对客挥毫毫无疑义义愤填胸胸无宿物物极将返返观内视视为儿戏戏彩娱亲亲如骨肉肉飞眉舞舞凤飞龙龙精虎猛猛志常在在所难免免怀之岁岁聿其莫莫可究诘诘屈聱牙牙白口清清浑皂白白首一节节用裕民民淳俗厚厚味腊毒毒蛇猛兽兽穷则啮啮雪餐毡毡上拖毛毛森骨立立盹行眠眠花醉柳柳陌花街街谈巷语语重心沉沉灶生蛙蛙蟆胜负负老提幼幼学壮行行远升高高谈虚论论功行赏赏贤罚暴暴内陵外外简内明明白了当当立之年年湮世远远年近日日省月课课语讹言言提其耳耳提面命命里注定定倾扶危危言危行行云流水水米无干干云蔽日日莫途远远怀近集集苑集枯枯鱼病鹤鹤唳华亭亭亭玉立立锥之地地瘠民贫贫贱之知知心可腹腹背受敌敌不可纵纵横驰骋骋耆奔欲

英文翻译

Wither and per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