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柰何 [ wú kě nài hé ]

基本释义

柰,同“奈”,怎样,如何。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同“无可奈何”。

详细释义

【解释】:柰,同“奈”,怎样,如何。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同“无可奈何”。

成语接龙

何所不至至心朝礼礼仪之邦邦家之光光阴如箭箭穿雁嘴嘴甜心苦苦不堪言言三语四四海昇平平白无故故步自封封豨修蛇蛇雀之报报效万一一死一生生吞活夺夺席谈经经邦纬国国富兵强强词夺正正身率下下回分解解囊相助助边输财财大气粗粗衣淡饭饭囊酒甕甕里酰鸡鸡栖凤巢巢倾卵覆覆车之戒戒骄戒躁躁人之死死里逃生生死长夜夜光之璧璧合珠连连绵起伏伏首贴耳耳满鼻满满腹文章章父荐屦屦及剑及及瓜而代代拆代行行同狗彘彘肩斗酒酒足饭饱饱经风雨雨收云散散伤丑害害人不浅浅斟低唱唱对台戏戏蝶游蜂蜂趋蚁附附骥攀鳞鳞次栉比比肩而立立锥之地地老天昏昏昏默默默转潜移移日卜夜夜以继日日月入怀怀才不遇遇物持平平澹无奇奇技淫巧巧发奇中中流砥柱柱天踏地地塌天荒荒诞不经经武纬文文房四宝宝山空回

英文翻译

feel help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