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石之难 [ shǐ shí zhī nán ]

基本释义

矢石:箭和礧石,古代作战的武器。难:不幸的遭遇。指战争中的危难。

详细释义

【解释】:矢石:箭和礧石,古代作战的武器。难:不幸的遭遇。指战争中的危难。

成语接龙

难以预料料敌若神神功圣化化枭为鸠鸠工庀材材剧志大大雪封山山复整妆妆聋做哑哑子做梦梦魂颠倒倒悬之急急脉缓受受制于人人言啧啧啧啧称赞赞不絶口口中雌黄黄袍加身身无长处处之晏然然荻读书书不尽言言发祸随随俗沉浮浮家泛宅宅心忠厚厚貌深情情见于色色如死灰灰头土面面引廷争争鸡失羊羊续悬鱼鱼贯雁行行若狗彘彘肩斗酒酒地花天天空海阔阔论高谈谈圆说通通同作弊弊衣蔬食食不充口口说无凭凭几据杖杖履纵横横无忌惮惮赫千里里出外进进身之阶阶前万里里丑捧心心胆俱裂裂土分茅茅塞顿开开路先锋锋铓毕露露红烟緑緑林豪客客死他乡乡壁虚造造謡生事事不宜迟迟徊观望望而却步步调一致致之度外外强中瘠瘠己肥人人莫予毒毒手尊前前挽后推推诚布公公私两利利害相关关山阻隔隔靴爬痒痒磨树者

英文翻译

It's hard to hit the 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