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盐着醋 [ tiān yán zhe cù ]

基本释义

比喻叙述事情或转述别人的话,为了夸大,添上原来没有的内容。同“添油加醋”。

详细释义

【解释】:比喻叙述事情或转述别人的话,为了夸大,添上原来没有的内容。同“添油加醋”。

近义词

添油加醋

成语接龙

醋海翻波波澜壮阔阔步高谈谈笑自若若出一轨轨物范世世道人心心荡神迷迷途而返返老归童童叟无欺欺硬怕软软谈丽语语短情长长命富贵贵不期骄骄生惯养养虎留患患难与共共枝别干干将莫邪邪门歪道道傍筑室室迩人遥遥呼相应应天顺民民不畏死死重泰山山颓木坏坏植散群群魔乱舞舞文弄法法无二门门阶户席席门蓬巷巷尾街头头面人物物离乡贵贵人多忘忘战必危危言耸听听人穿鼻鼻息如雷雷惊电绕绕梁三日日增月盛盛水不漏漏卮难满满脸春色色丝虀臼臼灶生蛙蛙鸣鸱叫叫苦不迭迭床架屋屋乌之爱爱民如子子子孙孙孙庞斗智智圆行方方桃譬李李郭同船船坚炮利利惹名牵牵经引礼礼仪之邦邦家之光光可鉴人人急智生生气勃勃勃然大怒怒火冲天天年不遂遂心满意意味深长长生不老老妪能解解甲休兵兵不雪刃刃树剑山

英文翻译

Add salt and vine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