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梁绣户 [ diāo liáng xiù hù ]

基本释义

雕花、彩绘的门户、栋梁。清 金人瑞《甲申秋兴》诗之四:“雕梁繡户都在眼,微命未知何處飛。”

详细释义

【解释】:雕花、彩绘的门户、栋梁。 清 金人瑞 《甲申秋兴》诗之四:“雕梁繡户都在眼,微命未知何處飛。”

成语接龙

户曹参军军不血刃刃树剑山山川米聚聚精凝神神到之笔笔耕砚田田月桑时时乖运舛舛讹百出出死入生生拖死拽拽巷攞街街号巷哭哭天抹泪泪下如雨雨泣云愁愁眉蹙额额首称庆庆吊不行行住坐卧卧榻鼾睡睡长梦多多谋少断断蛟刺虎虎狼之势势不两立立命安身身体力行行动坐卧卧榻之侧侧足而立立国安邦邦家之光光彩夺目目眩头昏昏头打脑脑满肠肥肥马轻裘裘马清狂狂涛骇浪浪迹天下下车作威威迫利诱诱掖奬劝劝善惩恶恶语相加加人一等等闲人家家见户说说是道非非分之财财不露白白眉赤眼眼花雀乱乱首垢面面红颈赤赤胆忠心心往神驰驰声走誉誉不绝口口齿生香香象絶流流离播迁迁善去恶恶不去善善贾而沽沽名卖直直入公堂堂皇富丽丽句清辞辞赋注评评头论脚脚不点地地广人稀稀世之宝宝马香车车马如龙龙争虎鬪

英文翻译

Diao Liang Xiu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