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闲人家 [ děng xián rén jiā ]

基本释义

普通家庭。《二刻拍案惊奇》卷八:“沈將仕 看時,雖不怎的大擺設,却多精美雅潔,色色在行,不是等閒人家辦得出的。”

详细释义

【解释】:普通家庭。《二刻拍案惊奇》卷八:“ 沈將仕 看時,雖不怎的大擺設,却多精美雅潔,色色在行,不是等閒人家辦得出的。”

成语接龙

家常里短短中取长长春不老老当益壮壮志凌云云中仙鹤鹤短凫长长生久视视人如子子为父隐隐鳞藏彩彩衣娱亲亲当矢石石火光阴阴凝冰坚坚定不移移风易尚尚虚中馈馈贫之粮粮尽援绝绝后空前前合后仰仰面朝天天高听卑卑以自牧牧豕听经经纬万端端人正士士饱马腾腾蛟起凤凤翥龙翔翔鸾翥凤凤毛龙甲甲第连云云程万里里通外国国难当头头一无二二仙传道道貌俨然然荻读书书声朗朗朗朗上口口腹之累累瓦结绳绳愆纠违违天悖理理所当然然糠照薪薪桂米珠珠盘玉敦敦风厉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墨喷纸纸贵洛城城门鱼殃殃及池鱼鱼米之乡乡书难寄寄兴寓情情投意合合胆同心心知其意意兴索然然糠自照照萤映雪雪天萤席席卷八荒荒淫无耻耻居人下下里巴人人约黄昏昏头打脑脑满肠肥肥鱼大肉肉跳神惊惊慌失措措手不及

英文翻译

An idl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