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祸无良 [ shēn huò wú liáng ]

基本释义

申:重复。申祸:第二次遭祸事。无良:形容自己没有道德。重遭祸事,是因为自己没有道德而造成的。

详细释义

【解释】:申:重复。申祸:第二次遭祸事。无良:形容自己没有道德。重遭祸事,是因为自己没有道德而造成的。

成语接龙

良弓无改改名换姓姓甚名谁谁是谁非非池中物物极则反反风灭火火上浇油油头滑脑脑满肠肥肥马轻裘裘马清狂狂风暴雨雨顺风调调唇弄舌舌挢不下下陵上替替天行道道不相谋谋无遗策策顽磨钝钝学累功功成不居居大不易易于拾遗遗篇断简简丝数米米粒之珠珠流璧转转嗔为喜喜气洋洋洋洋纚纚纚风沐雨雨露之恩恩绝义断断梗飞蓬蓬头历齿齿白唇红红男绿女女娲补天天台路迷迷而知返返本朝元元奸巨恶恶言詈辞辞赋注评评功摆好好逸恶劳劳筋苦骨骨化形销销魂夺魄魄散魂飞飞蛾投火火烛银花花天锦地地老天昏昏迷不省省吃俭用用武之地地旷人稀稀奇古怪怪声怪气气愤填膺膺箓受图图谋不轨轨物范世世掌丝纶纶巾羽扇扇席温枕枕戈汗马马革盛尸尸鸠之平平心而论论甘忌辛辛壬癸甲甲第连云云中白鹤鹤势螂形形影相附

英文翻译

To plead for evil without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