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莠淆杂 [ liáng yǒu xiáo zá ]

基本释义

淆:混淆。杂:混杂。好坏混在一起。比喻好人和坏人难以区分。亦作“良莠混杂”

详细释义

【解释】:淆:混淆。杂:混杂。好坏混在一起。比喻好人和坏人难以区分。亦作“良莠混杂”

近义词

龙蛇混杂,良莠混杂

反义词

比屋可封

成语接龙

杂乱无章章决句断断无此理理所不容容膝之地地覆天翻翻然改悔悔其少作作言造语语不惊人人亡政息息迹静处处安思危危言竦论论辩风生生气勃勃勃然变色色衰爱弛弛高骛远远至迩安安身之处处堂燕鹊鹊巢鸠据据为己有有嘴没心心高气傲傲雪欺霜霜气横秋秋风过耳耳聪目明明察秋毫毫不讳言言不尽意意满志得得意之作作恶多端端人正士士饱马腾腾云驾雾雾里看花花遮柳掩掩其无备备多力分分床同梦梦幻泡影影形不离离析涣奔奔走之友友风子雨雨恨云愁愁眉锁眼眼花心乱乱作胡为为善最乐乐在其中中庸之道道高魔重重见天日日和风暖暖衣饱食食方于前前歌后舞舞词弄札札手舞脚脚心朝天天经地义义气相投投舒丧命命蹇时乖乖唇蜜舌舌挢不下下愚不移移风易俗俗下文字字里行间间见层出出词吐气气吞湖海海涸石烂

英文翻译

A mixture of good and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