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谗害贤 [ jìn chán hài xián ]

基本释义

谗:谗言,说他人的坏话;贤:贤良,指好人。说坏话,陷害好人。

详细释义

【解释】:谗:谗言,说他人的坏话;贤:贤良,指好人。说坏话,陷害好人。

成语接龙

贤身贵体体无完皮皮里春秋秋高马肥肥冬瘦年年经国纬纬武经文文丝不动动如参商商彝周鼎鼎新革故故宫禾黍黍离麦秀秀才人情情恕理遣遣兵调将将顺其美美男破老老调重谈谈玄说妙妙算神机机不旋踵踵趾相接接连不断断虀画粥粥少僧多多闻强记记功忘失失魂落魄魄荡魂摇摇羽毛扇扇席温枕枕稳衾温温席扇枕枕山臂江江翻海沸沸天震地地老天荒荒唐无稽稽古揆今今月古月月坠花折折冲厌难难分难舍舍近务远远交近攻攻过箴阙阙一不可可乘之隙隙大墙坏坏法乱纪纪群之交交相辉映映雪读书书香世家家长礼短短叹长吁吁天呼地地上天官官场如戏戏蝶游蜂蜂虿起怀怀柔天下下气怡色色胆迷天天理难容容头过身身经百战战战惶惶惶恐不安安土重居居之不疑疑团莫释释知遗形形影不离离群索居居安资深深思熟虑虑周藻密

英文翻译

Slander and slander harm the virtu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