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腹牢骚 [ mǎn fù láo sāo ]

基本释义

牢骚:抑郁不平之感。一肚子的不满情绪。形容心情极为抑郁,很不得意。

详细释义

【解释】:牢骚:抑郁不平之感。一肚子的不满情绪。形容心情极为抑郁,很不得意。

成语接龙

骚人墨客客死他乡乡壁虚造造言生事事与心违违法乱纪纪群之交交口同声声求气应应时对景景星麟凤凤凰来仪仪态万千千推万阻阻山带河河清海宴宴安鸩毒毒泷恶雾雾涌云蒸蒸沙成饭饭来开口口无择言言芳行洁洁身自守守约施搏搏手无策策顽磨钝钝学累功功一美二二童一马马迟枚疾疾声厉色色飞眉舞舞衫歌扇扇枕温衾衾影独对对床风雨雨栋风帘帘视壁听听之任之之死靡二二惠竞爽爽心豁目目酣神醉醉酒饱德德胜头回回文织锦锦心绣口口是心苗苗而不秀秀才人情情深潭水水枯石烂烂额焦头头头是道道殣相枕枕戈待敌敌不可假假公济私私相授受受制于人人满为患患得患失失精落彩彩凤随鸦鸦默雀静静影沉璧璧合珠连连宵达旦旦旦而伐伐罪吊民民穷财尽尽情尽理理直气壮壮志未酬酬功给效效死勿去去粗取精精锐之师

英文翻译

discontent; always moaning and complaining; lit. belly full of complaints (id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