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是揽非 [ zhāo shì lǎn fēi ]

基本释义

犹招是惹非。

详细释义

【解释】:犹招是惹非。

【出自】:清·钱彩《说岳全传》:“忽听得有人叫道:‘岳相公在那里?’牛皋听得,便喊道:‘在这里!’岳大爷道:‘你又在此招是揽非了。’”

出 处

清·钱彩《说岳全传》:“忽听得有人叫道:‘岳相公在那里?’牛皋听得,便喊道:‘在这里!’岳大爷道:‘你又在此招是揽非了。’”

近义词

招事惹非

成语接龙

非分之念念念有词词约指明明知故问问心无愧愧不敢当当务之急急脉缓受受宠若惊惊世骇目目治手营营蝇斐锦锦片前程程门立雪雪上加霜霜行草宿宿水飡风风情月思思潮起伏伏虎降龙龙兴凤举举世混浊浊泾清渭渭浊泾清清水衙门门衰祚薄薄唇轻言言不二价价等连城城门鱼殃殃及池鱼鱼水相欢欢聚一堂堂而皇之之死靡他他乡故知知羞识廉廉明公正正己守道道德文章章决句断断香零玉玉箫金管管见所及及笄年华华冠丽服服牛乘马马放南山山清水秀秀才造反反唇相稽稽古揆今今昔之感感激涕零零七八碎碎骨粉身身名两泰泰来否极极智穷思思前想后后悔无及及溺呼船船坚炮利利析秋毫毫不介意意出望外外刚内柔柔枝嫩叶叶落知秋秋实春华华不再扬扬威曜武武断乡曲曲里拐弯弯腰捧腹腹载五车车驰马骤骤风急雨 → 雨僽风僝

英文翻译

Solicit right and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