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口同辞 [ yì kǒu tóng cí ]

基本释义

同“異口同聲”。唐 陈子昂《为乔补阙论突厥表》:“臣具委細問其磧北事,皆異口同辭。”

详细释义

【解释】:同“ 異口同聲 ”。 唐 陈子昂 《为乔补阙论突厥表》:“臣具委細問其磧北事,皆異口同辭。”

成语接龙

辞巧理拙拙贝罗香香消玉殒殒身不恤恤老怜贫贫不学俭俭故能广广种薄收收园结果果熟蒂落落叶知秋秋高马肥肥猪拱门门禁森严严阵以待待兔守株株连蔓引引领而望望风希指指南攻北北窗高卧卧榻鼾睡睡卧不宁宁死不辱辱身败名名目繁多多快好省省衣节食食生不化化日光天天理人情情不自禁禁舍开塞塞井焚舍舍近务远远怀近集集矢之的的一确二二三君子子曰诗云云蒸龙变变本加厉厉精为治治国安民民生在勤勤学苦练练达老成成年古代代拆代行行合趋同同病相怜怜牙悧齿齿过肩随随高就低低首下心心腹大患患难之交交口称赞赞声不绝绝妙好辞辞微旨远远年近日日锻月炼炼石补天天翻地覆覆巢破卵卵与石斗斗媚争妍妍蚩好恶恶有恶报报效万一一门同气气焰熏天天摇地动动之以情情见于色色胆如天天成地平平白无故

英文翻译

Different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