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官许原 [ fēng guān xǔ yuán ]

基本释义

封官许愿的误用,封官许愿:封赏官职和许诺报酬。现多指为了使他人为己所用而答应给以名利地位。

详细释义

【解释】:封赏官职和许诺报酬。现多指为了使他人为己所用而答应给以名利地位。

成语接龙

原始要终终而复始始终若一一家无二二竖为虐虐老兽心心烦虑乱乱头粗服服低做小小试锋芒芒刺在躬躬冒矢石石烂海枯枯木朽株株连蔓引引火烧身身体发肤肤见謭识识途老马马鹿异形形色仓皇皇天后土土鸡瓦犬犬牙盘石石泐海枯枯鱼之肆肆虐横行行易知难难乎其难难能可贵贵耳贱目目交心通通南彻北北面称臣臣心如水水楔不通通无共有有志竟成成名成家家殷人足足蹈手舞舞爪张牙牙牙学语语近词冗冗词赘句句比字栉栉风酾雨雨散云飞飞遁离俗俗下文字字字珠玉玉碎珠沉沉湎酒色色色俱全全知全能能牙利齿齿危发秀秀而不实实繁有徒徒子徒孙孙康映雪雪兆丰年年逾古稀稀奇古怪怪诞诡奇奇谈怪论论长说短短衣匹马马如流水水月观音音容宛在在所不辞辞富居贫贫病交加加油添醋醋海翻波波罗塞戏戏彩娱亲亲上成亲

英文翻译

Fengguan Xu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