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魄钩魂 [ shè pò gōu hún ]

基本释义

摄:收取。旧时传说,妖魔鬼怪或某种迷信邪术,能钩取人的魂魄,来祸害人。

详细释义

【解释】:摄:收取。旧时传说,妖魔鬼怪或某种迷信邪术,能钩取人的魂魄,来祸害人。

成语接龙

魂劳梦断 → 断垣残壁 → 壁垒森严严气正性性急口快快人快语语重情深 → 深思熟虑 → 虑周藻密密约偷期期颐之寿寿山福海海怀霞想 → 想望风采 → 采薪之患 → 患难夫妻妻离子散 → 散马休牛 → 牛之一毛毛遂堕井 → 井井有法 → 法家拂士士死知己 → 己溺己饥 → 饥不遑食 → 食不暇饱饱经世故 → 故我依然 → 然糠自照照本宣科科头裸身 → 身非木石 → 石赤不夺夺人所好好事多磨 → 磨刀擦枪 → 枪声刀影 → 影形不离 → 离合悲欢 → 欢声雷动 → 动人心弦 → 弦外遗音 → 音信杳无 → 无所容心 → 心存目想想方设法法不徇情情同一家家成业就就地取材材高知深深入人心 → 心神不定 → 定乱扶衰 → 衰当益壮 → 壮气凌云 → 云霓之望望尘而拜拜将封侯 → 侯门如海 → 海市蜃楼楼船箫鼓鼓睛暴眼 → 眼不识丁 → 丁一确二 → 二缶锺惑 → 惑世诬民民穷财尽尽忠竭力 → 力屈计穷 → 穷且益坚坚执不从从俗就简 → 简切了当 → 当家做主 → 主守自盗 → 盗锺掩耳 → 耳目一新新发于硎

英文翻译

Capture the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