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辔中原 [ lǎn pèi zhōng yuán ]

基本释义

表示刷新政治,澄清天下的抱负。也比喻人在负责一件工作之始,即立志要刷新这件工作,把它做好。同“揽辔澄清”。

详细释义

【解释】:表示刷新政治,澄清天下的抱负。也比喻人在负责一件工作之始,即立志要刷新这件工作,把它做好。同“揽辔澄清”。

成语接龙

原来如此此事体大大才榱盘盘木朽株株连蔓引引以为戒戒备森严严阵以待待字闺中中馈乏人人迹罕至至圣先师师道尊严严霜烈日日省月修修真养性性急口快快意当前前合后仰仰屋著书书声琅琅琅嬛福地地棘天荆荆天棘地地覆天翻翻复无常常胜将军军不血刃刃树剑山山河表里里丑捧心心同止水水过鸭背背恩弃义义浆仁粟粟陈贯朽朽木难雕雕栏玉砌砌红堆緑緑鬓朱颜颜骨柳筋筋疲力倦倦尾赤色色授魂与与虎添翼翼翼飞鸾鸾孤凤只只鸡樽酒酒色之徒徒劳无功功遂身退退食自公公是公非非同寻常常年累月月晕础润润屋润身身体发肤肤受之言言语道断断雁孤鸿鸿雁哀鸣鸣雁直木木坏山颓颓垣败壁壁间蛇影影形不离离乡别土土崩鱼烂烂醉如泥泥古不化化腐为奇奇光异彩彩衣娱亲亲如手足足不窥户户限为穿穿房入户户曹参军

英文翻译

The Central Pl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