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足重轻 [ wú zú zhòng qīng ]

基本释义

没有它并不轻些,有它也并不重些。指无关紧要。同“无足轻重”。

详细释义

【解释】:没有它并不轻些,有它也并不重些。指无关紧要。同“无足轻重”。

反义词

举足轻重

成语接龙

轻财好义义断恩绝绝其本根根盘蒂结结草衔环环肥燕瘦瘦骨零丁丁一确二二八佳人人多势众众人国士士农工商商彝夏鼎鼎镬如饴饴含抱孙孙康映雪雪天萤席席卷而逃逃之夭夭夭桃襛李李下瓜田田连阡陌陌路相逢逢机立断断编残简简要清通通宵彻昼昼夜兼行行合趋同同心协济济世安人人非物是是古非今今夕何夕夕惕朝干干脆利索索隐行怪怪事咄咄咄咄逼人人死留名名卿钜公公诸同好好色之徒徒讬空言言颠语倒倒屣相迎迎奸卖俏俏成俏败败兴而归归全反真真枪实弹弹指之间间不容缓缓兵之计计穷智极极天蟠地地狱变相相门相种种学绩文文弛武玩玩岁愒时时不我待待时守分分毫无爽爽心悦目目兔顾犬犬马之劳劳民伤财财不露白白手起家家常里短短褐不完完好无缺缺吃短穿穿穴踰墙墙风壁耳耳闻目染染蓝涅皂皂白难分

英文翻译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