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英腾茂 [ fēi yīng téng mào ]

基本释义

蜚:同“飞”。英:指名声。茂:指实际。指人的名声与事业日益昌盛。同“飞声腾实”。

详细释义

【解释】:蜚:同“飞”。英:指名声。茂:指实际。指人的名声与事业日益昌盛。同“飞声腾实”。

成语接龙

茂林修竹竹马之交交臂相失失精落彩彩云易散散灰扃户户枢不朽朽木难雕雕盘绮食食案方丈丈二和尚尚虚中馈馈贫之粮粮多草广广陵散绝绝薪止火火云如烧烧琴煮鹤鹤立鸡群群魔乱舞舞榭歌楼楼阁亭台台阁生风风栉雨沐沐猴而冠冠履倒易易如反掌掌上明珠珠窗网户户告人晓晓以利害害人不浅浅斟低唱唱筹量沙沙鸥翔集集矢之的的一确二二八佳人人山人海海中捞月月下老人人生如寄寄迹山林林栖谷隐隐姓埋名名卿钜公公正无私私心妄念念念不忘忘恩失义义胆忠肝肝胆楚越越凡遗世世外桃源源源不断断发文身身操井臼臼灶生蛙蛙蟆胜负负任蒙劳劳思逸淫淫词艳曲曲肱而枕枕戈待敌敌不可纵纵横交贯贯盈恶稔稔恶藏奸奸淫掳掠掠地攻城城狐社鼠鼠腹蜗肠肠肥脑满满城风雨雨顺风调调嘴学舌舌敝唇焦焦熬投石石沈大海

英文翻译

be reputed and rise up to prospe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