迥然不羣 [ jiǒng rán bù qún ]

基本释义

卓然超绝,与众不同。唐 白行简《李娃传》:“﹝ 滎國公 ﹞知命之年,有一子,始弱冠矣;雋朗有詞藻,迥然不羣,深爲時輩推伏。”

详细释义

【解释】:卓然超绝,与众不同。 唐 白行简 《李娃传》:“﹝ 滎國公 ﹞知命之年,有一子,始弱冠矣;雋朗有詞藻,迥然不羣,深爲時輩推伏。”

成语接龙

羣龙无首首尾共济济河焚舟舟中敌国国之干城城门鱼殃殃及池鱼鱼烂瓦解解人难得得薄能鲜鲜衣良马马角乌白白衣公卿卿卿我我我醉欲眠眠思梦想想望风采采及葑菲菲食薄衣衣轻乘肥肥马轻裘裘马清狂狂朋恠友友风子雨雨鬣霜蹄蹄閒三寻寻幽探胜胜友如云云收雨散散兵游勇勇猛精进进谗害贤贤妻良母母慈子孝孝悌忠信信而好古古调单弹弹空说嘴嘴甜心苦苦难深重重纸累札札手舞脚脚忙手乱乱琼碎玉玉清冰洁洁清自矢矢力同心心劳日拙拙嘴笨舌舌桥不下下落不明明抢暗偷偷梁换柱柱小倾大大张声势势合形离离析涣奔奔逸绝尘尘羹涂饭饭坑酒囊囊里盛锥锥处囊中中心摇摇摇旗呐喊喊冤叫屈屈蠖求伸伸冤理枉枉辔学步步步高升升堂拜母母难之日日月无光光彩耀目目眩头昏昏聩无能能伸能屈屈尊就卑卑辞重币币重言甘

英文翻译

Completely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