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其伦比 [ wú qí lún bǐ ]

基本释义

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同“无与伦比”。

详细释义

【解释】: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同“无与伦比”。

【出自】:清·陈田《明诗纪事丁签·边贡》:“海岳之才,无其伦比。”

出 处

清·陈田《明诗纪事丁签·边贡》:“海岳之才,无其伦比。”

成语接龙

比岁不登登堂入室室迩人遐遐迩着闻闻一知十十转九空空洞无物物阜民丰丰神绰约约定俗成成一家言言语路绝绝圣弃智智藏瘝在在官言官官仓老鼠鼠腹蜗肠肠肥脑满满城风雨雨旸时若若离若即即兴之作作如是观观者如云云合响应应付裕如如臂使指指桑说槐槐南一梦梦幻泡影影只形孤孤文只义义重恩深深文峻法法不徇情情意绵绵绵里薄材材疏志大大音希声声气相通通文调武武昌剩竹竹烟波月月缺花残残茶剩饭饭来张口口中蚤虱虱处裈中中立不倚倚傍门户户曹参军军临城下下愚不移移根接叶叶落归根根株结盘盘根问底底死谩生生死与共共度爱河河伯为患患难夫妻妻儿老小小廉大法法出多门门庭若市市无二价价廉物美美人迟暮暮楚朝秦秦智虞愚愚夫愚妇妇人醇酒酒酣耳熟熟读深思思患预防防萌杜渐渐不可长长虑顾后

英文翻译

incompa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