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礲砥砺 [ mó lóng dǐ lì ]

基本释义

指四种质地和颜色不同的磨石。也指磨砺锻炼。同“磨砻砥砺”。

详细释义

【解释】:指四种质地和颜色不同的磨石。也指磨砺锻炼。同“磨砻砥砺”。

成语接龙

砺世磨钝钝学累功功名富贵贵贱无常常胜将军军临城下下气怡声声气相求求贤如渴渴而穿井井中视星星移漏转转喉触讳讳莫高深深文大义义结金兰兰质熏心心雄万夫夫负妻戴戴清履浊浊泾清渭渭浊泾清清歌曼舞舞榭歌台台阁生风风驰霆击击壤鼓腹腹热肠慌慌不择路路人皆知知微知章章决句断断怪除妖妖由人兴兴亡继绝绝长续短短绠汲深深根蟠结结草衔环环堵萧然然糠照薪薪桂米珠珠沉璧碎碎琼乱玉玉洁冰清清尘浊水水陆毕陈陈言肤词词不达意意气用事事无巨细细大不捐捐金抵璧璧合珠联联袂而至至尊至贵贵远贱近近交远攻攻苦食啖啖以重利利惹名牵牵肠挂肚肚里蛔虫虫沙猿鹤鹤长凫短短吁长叹叹为观止止谈风月月下老儿儿童之见见怪不怪怪声怪气气息奄奄奄奄一息息息相通通前至后后顾之忧忧国奉公公正廉洁

英文翻译

Ho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