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涤前非 [ tòng dí qián fēi ]

基本释义

彻底涤除以前所犯的错误。《清史稿·恂勤郡王允禵传》:“今 允禵 居 馬蘭峪,欲其瞻仰 景陵,痛滌前非。”

详细释义

【解释】:彻底涤除以前所犯的错误。《清史稿·恂勤郡王允禵传》:“今 允禵 居 馬蘭峪 ,欲其瞻仰 景陵 ,痛滌前非。”

成语接龙

非昔是今今月古月月落参横横生枝节节变岁移移宫换羽羽扇纶巾巾帼奇才才望高雅雅人清致致远任重重整旗鼓鼓乐齐鸣鸣冤叫屈屈艳班香香象絶流流水桃花花残月缺缺食无衣衣锦还乡乡壁虚造造谣惑众众志成城城下之盟盟山誓海海立云垂垂首丧气气得志满满纸空言言与心违违乡负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墨喷纸纸上谭兵兵凶战危危在旦夕夕阳西下下车之始始终若一一窍不通通古博今今夕何夕夕惕若厉厉世摩钝钝学累功功成骨枯枯株朽木木讷寡言言无不尽尽智竭力力不从心心胆俱碎碎琼乱玉玉叶金枝枝附叶着着手成春春风满面面如死灰灰头土面面面相睹睹始知终终而复始始乱终弃弃其余鱼鱼水相投投壶电笑笑处藏刀刀山剑树树俗立化化鸱为凤凤彩鸾章章句小儒儒雅风流流落他乡乡书难寄寄鴈传书书囊无底底死谩生

英文翻译

Pain dispels the front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