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变达权 [ tōng biàn dá quán ]

基本释义

做理能适应客观情况的变化,懂得变通,不死守常规。同“通权达变”。

详细释义

【解释】:做理能适应客观情况的变化,懂得变通,不死守常规。同“通权达变”。

成语接龙

权倾天下下陵上替替天行道道在人为为善最乐乐以忘忧忧心如焚焚巢捣穴穴室枢户户枢不蠹蠹政病民民有菜色色如死灰灰心丧意意气相得得寸得尺尺步绳趋趋权附势势如破竹竹烟波月月下老儿儿女姻亲亲密无间间见层出出师有名名德重望望子成龙龙兴凤举举目千里里丑捧心心事重重重手累足足足有余余霞散绮绮纨之岁岁丰年稔稔恶藏奸奸掳烧杀杀气腾腾腾达飞黄黄人捧日日角龙颜颜面扫地地丑力敌敌国外患患难之交交浅言深深计远虑虑周藻密密云不雨雨恨云愁愁潘病沈沈心静气气得志满满园春色色厉胆薄薄物细故故弄虚玄玄妙入神神枢鬼藏藏头亢脑脑满肠肥肥头大面面无惭色色衰爱弛弛高骛远远见卓识识礼知书书不尽意意义深长长相思守守经达权权衡利弊弊衣箪食食不兼肉肉眼愚眉眉飞色舞舞裙歌扇扇风点火

英文翻译

Flex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