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嘘漂山 [ zhòng xū piāo shān ]

基本释义

同“眾喣漂山”。宋 李纲《再乞罢知枢密院守本官致仕札子》:“臣聞衆嘘漂山,聚蚊成雷,臣之孤忠,困於無助。”

详细释义

【解释】:同“眾喣漂山”。 宋 李纲 《再乞罢知枢密院守本官致仕札子》:“臣聞衆嘘漂山,聚蚊成雷,臣之孤忠,困於無助。”

成语接龙

山摇地动动人心弦弦外之意意在笔先先礼后兵兵车之会会家不忙忙忙碌碌碌碌寡合合衷共济济弱扶倾倾盖如故故土难离离合悲欢欢呼雀跃跃马扬鞭鞭长不及及宾有鱼鱼鱼雅雅雅雀无声声价倍增增砖添瓦瓦釜雷鸣鸣凤朝阳阳关大道道尽途穷穷侈极欲欲言又止止戈为武武断乡曲曲眉丰颊颊上三毫毫发不爽爽然自失失魂丧魄魄散魂飞飞蓬乘风风平波息息事宁人人头畜鸣鸣冤叫屈屈指可数数典忘祖祖宗成法法海无边边尘不惊惊心裂胆胆大心小小国寡民民不堪命命里注定定倾扶危危言覈论论心定罪罪恶深重重气徇命命在朝夕夕惕朝干干净利索索隐行怪怪雨盲风风行草偃偃旗卧鼓鼓吻弄舌舌锋如火火山汤海海不波溢溢于言表表里相济济窍飘风风餐雨宿宿雨餐风风清月皎皎如日星星行夜归归心如箭箭在弦上上下同欲欲速反迟

英文翻译

The mountain is full of h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