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收并畜 [ jiān shōu bìng chù ]

基本释义

把不同内容、不同性质的东西收下来,保存起来。同“兼收并蓄”。

详细释义

【解释】:把不同内容、不同性质的东西收下来,保存起来。同“兼收并蓄”。

近义词

兼包并畜,兼收并容,兼收并蓄

反义词

格格不入,以蠡测海

成语接龙

畜妻养子子夏悬鹑鹑居鷇食食玉炊桂桂子飘香香消玉损损人益己己饥己溺溺心灭质质疑问难难以预料料敌制胜胜任愉快快人快性性命交关关门打狗狗颠屁股股掌之上上竿掇梯梯山航海海底捞针针芥之合合情合理理所不容容头过身身无择行行不苟合合两为一一清二楚楚楚有致致之度外外简内明明窗净几几尽一刻刻肌刻骨骨瘦形销销魂夺魄魄散魂飘飘洋航海海水难量量入计出出人意料料峭春寒寒酸落魄魄荡魂飞飞遁鸣高高人雅士士死知己己溺己饥饥飡渴饮饮犊上流流言混话话长说短短垣自逾逾山越海海枯石烂烂若披掌掌上明珠珠翠之珍珍馐美馔馔玉炊金金水伤官官偪民反反骄破满满腹狐疑疑神见鬼鬼怕恶人人急偎亲亲操井臼臼头深目目无王法法出多门门不停宾宾客盈门门可张罗罗钳吉网网漏吞舟舟水之喻喻之以理

英文翻译

swallow anything and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