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包并畜 [ jiān bāo bìng chù ]

基本释义

把不同内容、不同性质的东西收下来,保存起来。同“兼收并蓄”。

详细释义

【解释】:把不同内容、不同性质的东西收下来,保存起来。同“兼收并蓄”。

近义词

兼收并畜

成语接龙

畜妻养子子虚乌有有名亡实实蕃有徒徒拥虚名名声籍甚甚嚣尘上上楼去梯梯山栈谷谷父蚕母母慈子孝孝子慈孙孙康映雪雪兆丰年年华垂暮暮夜无知知白守黑黑白分明明若观火火急火燎燎原烈火火尽灰冷冷血动物物尽其用用一当十十世单传传经送宝宝刀不老老死牖下下马冯妇妇人醇酒酒后失言言不顾行行有余力力不能支支手舞脚脚不点地地动山摇摇唇鼓舌舌端月旦旦种暮成成己成物物伤其类类聚群分分身减口口多食寡寡不胜众众星攒月月晕而风风雨凄凄凄风苦雨雨顺风调调理阴阳阳奉阴违违天悖理理不胜辞辞不达意意料之外外强中瘠瘠己肥人人烟稠密密不通风风尘之声声色并厉厉兵粟马马齿徒长长生不死死乞白赖赖有此耳耳听八方方面大耳耳目闭塞塞翁得马马首是瞻瞻前忽后后悔不及及溺呼船船坚炮利利令智昏

英文翻译

In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