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就之分 [ qù jiù zhī fēn ]

基本释义

去就;进退或取舍。分:分寸。引申为应持的态度。比喻进取、取舍的分寸。亦作“去就之际”。

详细释义

【解释】:去就;进退或取舍。分:分寸。引申为应持的态度。比喻进取、取舍的分寸。亦作“去就之际”。

成语接龙

分工合作作小服低低眉折腰腰缠万贯贯朽粟红红日三竿竿头日上上窜下跳跳梁小丑丑声远播播土扬尘尘羹涂饭饭囊酒甕甕里酰鸡鸡犬桑麻麻痺不仁仁义之兵兵不血刃刃树剑山山高水险险象环生生夺硬抢抢地呼天天下第一一举万里里谈巷议议论纷纷纷至踏来来者不拒拒狼进虎虎荡羊群群鸿戏海海楛石烂烂额焦头头上着头头足异所所作所为为虎傅翼翼翼小心心服口服服低做小小器易盈盈则必亏亏心短行行不由径径行直遂遂心如意意气风发发指眦裂裂裳衣疮疮痍弥目目定口呆呆里撒奸奸掳烧杀杀衣缩食食不餬口口是心非非分之念念兹在兹兹事体大大渐弥留留有余地地老天荒荒诞不经经天纬地地久天长长幼尊卑卑辞厚礼礼义廉耻耻居王后后继有人人材出众众目共视视险如夷夷然自若若隐若现现身说法法出一门门堪罗雀

英文翻译

Wher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