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才度 [ dāng shì cái dù ]

基本释义

当世:当代,现世。才:才华。度:气度。当代具有才华气度的人。

详细释义

【解释】:当世:当代,现世。才:才华。度:气度。当代具有才华气度的人。

成语接龙

度日如岁岁月不居居利思义义断恩绝绝长继短短兵相接接连不断断珪缺璧璧合珠联联袂而至至圣先师师心自是是非颠倒倒悬之苦苦海无边边尘不惊惊心骇目目不忍睹睹着知微微言大谊谊不容辞辞尊居卑卑不足道道尽涂殚殚见洽闻闻一知十十二万分分烟析生生拉活拽拽巷攞街街谭巷议议论风生生公说法法不徇情情凄意切切理厌心心逸日休休兵罢战战不旋踵踵决肘见见羹见墙墙花路草草创未就就事论事事过境迁迁善远罪罪责难逃逃之夭夭夭桃秾李李郭仙舟舟水之喻喻之以理理之当然然糠照薪薪桂米珠珠槃玉敦敦世厉俗俗不可医医时救弊弊衣蔬食食不重肉肉颤心惊惊涛怒浪浪蝶游蜂蜂出泉流流天澈地地动山摇摇羽毛扇扇枕温被被发佯狂狂蜂浪蝶蝶使蜂媒媒妁之言言归和好好梦不长长街短巷巷尾街头头没杯案案牍之劳

英文翻译

Talent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