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荫未移 [ sāng yīn wèi yí ]

基本释义

指人之意气相投,相知无须时日长久。亦指时间短暂。同“桑荫不徙”。

详细释义

【解释】:指人之意气相投,相知无须时日长久。亦指时间短暂。同“桑荫不徙”。

近义词

桑荫不徙

成语接龙

移国动众众目昭彰彰明昭著著述等身身无寸铁铁板铜弦弦外有音音容如在在天之灵灵丹妙药药笼中物物尽其用用夏变夷夷齐让国国难当头头痛脑热热血沸腾腾达飞黄黄河水清清风明月月圆花好好学不倦倦尾赤色色飞眉舞舞裙歌扇扇枕温被被甲执兵兵不厌诈诈败佯输输肝写胆胆战心摇摇头麰尾尾大不掉掉舌鼓唇唇辅相连连昬接晨晨参暮省省衣节食食甘寝安安心乐业业精于勤勤学苦练练达老成成羣集党党坚势盛盛筵难再再接再历历历可见见怪非怪怪事咄咄咄咄怪事事过景迁迁延日月月黑风高高门大屋屋如七星星霜屡移移情遣意意在笔前前歌后舞舞文弄法法海无边边尘不惊惊弦之鸟鸟伏兽穷穷天极地地崩山摧摧坚获丑丑态百出出谋画策策顽磨钝钝学累功功高望重重见天日日程月课课语讹言言是人非非常之谋谋臣武将

英文翻译

Sang Yin remains unch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