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瑳琢磨 [ qiē cuō zuó mó ]

基本释义

比喻学习或研究问题时彼此商讨,互相吸取长处,改正缺点。同“切磋琢磨”。

详细释义

【解释】:比喻学习或研究问题时彼此商讨,互相吸取长处,改正缺点。同“切磋琢磨”。

成语接龙

磨杵成针针芥之合合从连衡衡门深巷巷议街谈谈过其实实事求是是非分明明珠夜投投传而去去粗取精精兵强将将胸比肚肚里蛔虫虫臂鼠肝肝髓流野野人献日日积月聚聚蚊成雷雷嗔电怒怒不可遏遏恶扬善善为说辞辞严谊正正色危言言近指远远亲近邻邻女詈人人老珠黄黄麻紫书书不尽意意在笔先先难后获获隽公车车击舟连连阶累任任其自然然糠照薪薪桂米珠珠玉在侧侧足而立立竿见影影只形单单兵孤城城狐社鼠鼠目寸光光复旧物物以羣分分星劈两两头和番番来覆去去本趋末末路之难难以为继继晷焚膏膏梁锦绣绣花枕头头疼脑热热心苦口口诵心惟惟利是命命在朝夕夕寐宵兴兴妖作乱乱首垢面面誉背毁毁誉参半半吐半露露宿风餐餐松啖柏柏舟之誓誓死不二二仙传道道东说西西食东眠眠思梦想想望风采采兰赠药药店飞龙

英文翻译

learn from each other by an exchange of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