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砻底厉 [ mó lóng dǐ lì ]

基本释义

指四种质地和颜色不同的磨石。也指磨砺锻炼。同“磨砻砥砺”。

详细释义

【解释】:指四种质地和颜色不同的磨石。也指磨砺锻炼。同“磨砻砥砺”。

成语接龙

厉精为治治病救人人自为政政令不一一石二鸟鸟散鱼溃溃兵游勇勇而无谋谋图不轨轨物范世世外桃源源源本本本小利微微为繁富富埒王侯侯服玉食食甘寝宁宁死不辱辱国殄民民富国强强嘴拗舌舌敝耳聋聋者之歌歌功颂德德才兼备备而不用用天因地地平天成成千论万万里长征征名责实实偪处此此呼彼应应天承运运智铺谋谋臣猛将将计就计计无返顾顾犬补牢牢骚满腹腹饱万言言者弗知知白守黑黑漆皮灯灯蛾扑火火耨刀耕耕当问奴奴颜婢膝膝痒搔背背碑覆局局高蹐厚厚禄高官官官相为为所欲为为人说项项庄舞剑剑胆琴心心惊胆落落井下石石火光阴阴错阳差差三错四四分五裂裂土分茅茅室蓬户户枢不蝼蝼蚁贪生生气勃勃勃然奋励励精求治治国安民民怨沸腾腾蛟起凤凤毛麟角角户分门门庭如市市井无赖赖有此耳耳目一新

英文翻译

Sharpen the 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