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之敌 [ wàn rén zhī dí ]

基本释义

敌:对抗。指武艺高强可敌强敌。也指善于统帅军队以抵御强敌。亦作“万人敌”。

详细释义

【解释】:敌:对抗。指武艺高强可敌强敌。也指善于统帅军队以抵御强敌。亦作“万人敌”。

成语接龙

敌力角气气消胆夺夺胎换骨骨化形销销声匿影影形不离离奇古怪怪诞不经经帮纬国国难当头头面人物物换星移移山拔海海水桑田田父之功功遂身退退食自公公门桃李李广不侯侯门如海海桑陵谷谷马砺兵兵荒马乱乱箭攒心心谤腹非非分之念念兹在兹兹事体大大肆宣传传风搧火火上浇油油干火尽尽力而为为丛驱雀雀鼠之争争风吃醋醋海翻波波澜老成成双作对对头冤家家至人说说东道西西邻责言言不顾行行住坐卧卧榻鼾睡睡长梦多多情多感感人肺肝肝胆披沥沥血披肝肝胆过人人穷智短短刀直入入幕之宾宾客如云云屯雨集集萤映雪雪窑冰天天真烂漫漫山塞野野没遗贤贤妻良母母以子贵贵壮贱弱弱本强末末学肤受受制于人人心不古古调不弹弹尽粮绝绝后空前前车之鉴鉴机识变变脸变色色胆包天天机云锦锦上添花花辰月夕

英文翻译

excel in martial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