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中窾要 [ dòng zhōng kuǎn yào ]

基本释义

动:常常,动不动。中:切中,打中。窾:空处、中空。要:要害。要:引申为要害、关键。常常切中要害或抓住问题的关键。

详细释义

【解释】:动:常常,动不动。中:切中,打中。窾:空处、中空。要:要害。要:引申为要害、关键。常常切中要害或抓住问题的关键。

成语接龙

要价还价价值连城城下之盟盟山誓海海楛石烂烂熳天真真情实感感恩怀德德洋恩普普天同庆庆吊不行行不苟合合而为一一树百获获兔烹狗狗马声色色如死灰灰身灭智智周万物物极将返返哺之恩恩有重报报仇雪恨恨相知晚晚节黄花花言巧语语出月胁胁肩絫足足不窥户户枢不蝼蝼蚁贪生生生世世世俗之见见危致命命若悬丝丝析发解解囊相助助我张目目睁口呆呆里撒奸奸掳烧杀杀衣缩食食少事烦烦文缛礼礼奢宁俭俭存奢失失之交臂臂有四肘肘行膝步步罡踏斗斗色争妍妍蚩好恶恶迹昭著著述等身身退功成成家立计计行虑义义薄云天天差地远远至迩安安土重居居轴处中中流砥柱柱小倾大大喜过望望尘莫及及时行乐乐而忘死死亡无日日进斗金金鼓连天天网恢恢恢宏大度度德量力力透纸背背义忘恩恩同再造造端讬始始终不懈

英文翻译

Hit the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