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挑文君 [ qín tiāo wén jūn ]

基本释义

挑:挑逗、挑引。比喻挑动对方的爱慕之情,并表达自己的爱意。亦作“琴心相挑”。

详细释义

【解释】:挑:挑逗、挑引。比喻挑动对方的爱慕之情,并表达自己的爱意。亦作“琴心相挑”。

成语接龙

君圣臣贤贤贤易色色衰爱弛弛魂宕魄魄荡魂飞飞鸟依人人亡家破破旧立新新陈代谢谢庭兰玉玉液金波波罗奢花花明柳暗暗箭明枪枪林刀树树德务滋滋蔓难图图财害命命在旦夕夕惕朝干干浄利索索隐行怪怪诞不经经武纬文文山会海海不波溢溢美之语语重情深深闭固拒拒谏饰非非异人任任贤使能能伸能屈屈指可数数黄道黑黑天半夜夜光之璧璧合珠连连汤带水水阔山高高举深藏藏诸名山山栖谷饮饮马投钱钱可通神神气十足足食丰衣衣不重彩彩笔生花花街柳市市民文学学而不厌厌闻饫听听之任之之死靡二二心两意意气风发发扬蹈励励精求治治国安民民生凋敝敝盖不弃弃过图新新故代谢谢天谢地地广人稀稀奇古怪怪雨盲风风雨不透透骨酸心心平气定定国安邦邦家之光光彩陆离离本依末末大必折折节读书书香世家家反宅乱

英文翻译

Qintiao Wen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