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疏贵贱 [ qīn shū guì jiàn ]

基本释义

指亲密、疏远、富贵、贫贱的种种关系。形容地位和关系不同的众人。

详细释义

【解释】:指亲密、疏远、富贵、贫贱的种种关系。形容地位和关系不同的众人。

成语接龙

贱买贵卖卖妻鬻子子孝父慈慈悲为本本枝百世世掌丝纶纶巾羽扇扇风点火火耨刀耕耕当问奴奴颜婢色色胆迷天天怒人怨怨气满腹腹载五车车水马龙龙战鱼骇骇人听闻闻风远扬扬长而去去伪存真真金烈火火上弄冰冰壶玉尺尺椽片瓦瓦查尿溺溺心灭质质疑辨惑惑世诬民民心不壹壹败涂地地主之仪仪静体闲闲言闲语语四言三三百瓮齑齑身粉骨骨腾肉飞飞蛾赴烛烛照数计计无所施施施而行行同能偶偶一为之之死靡他他山攻错错认颜标标新创异异军突起起凤腾蛟蛟龙失水水到渠成成人之美美女簪花花烛洞房房谋杜断断章截句句栉字比比物此志志同道合合从连衡衡石量书书囊无底底死谩生生死与共共枝别干干浄利落落魄不偶偶变投隙隙大墙坏坏法乱纪纪群之交交口称誉誉满天下下井投石石沉大海海誓山盟盟山誓海海纳百川

英文翻译

everyone,close or distant,rich or poor